【潘普洛納】落腳處:My Tiny Flat in Pamplona



前往異國生活,不管是短期旅行,還是長達半年或一年的交換學生,住所,對你在異鄉的日子來說,都是最最重要的。

│生活在他方│交換生系列專欄第三站,我們跟著特約作者PenPen來到西班牙的潘普洛納,一起來看看她可愛又特別的家吧!











  從四月還在台灣時,就一直在網站上到處尋覓。

  一堆西班牙文,看不懂還是要看,寄了一堆有去無回的email,有時也收到一堆全西文的回應。中間還被欺負、被騙,甚至還因為找房子跟我老杯大吵架。

  其中這間,是讓我覺得最詐騙的,但還是抱著give it a try 的態度寄email,結果,我不但收到回覆,竟然還是in english!更讓我驚訝的是,房東竟然有在用whats app (個人覺得歐洲人對於app的使用極少),接下來 我們就一直用whats app 聯繫拉!

  因為原本的房間已經租給一個美國女生了,房東就決定把她的工作室改成房間給我住。

  由於我第一眼就是愛上他的綠色客廳,所以我完全no doubt 相信房東的佈置能力,再加上她是一位 Graphic Designer 讓我更加放心了。

(打網誌前趕緊照了一張^^)

  這是客廳,我愛炸了,green style,綠色真的很適合客廳,可以讓人心情放鬆,地毯整個畫龍點睛。若要看電影,還可以用電視下的耳罩式耳機,自己一個人家庭電影院!

  電視下 還有溜冰鞋、打字機當裝飾。

 
一幅仙人掌圖片 更綠化了整個房間,加上綠色地毯,awesome!!!

  
我以後一定要買那種燈,一整個大弧度,很現代感。

  再來是玄關,

(oops!不小心入鏡了!)
難怪是藝術家,我都不會搜集可樂罐,房東到每個地方都會喝可樂,他覺得最好的紀念品,就是當地的可樂罐,有著當地的文字,是再好不過拉。

  本人也貢獻了一罐,右邊數來第四排第一罐!!!Made in Taiwan!!
  Hooooooooooo 台灣的捧由歡呼!!!

  
玄關其它擺設

  由於本人會認馬桶,有時會忍一整天,等著回家排遺,所以廁所的乾淨度對我來說非 常 重 要!

  
我不是第一天到的時候照的噢!是剛剛要打網誌前照的,非常乾淨, 我可以完全毫無噁心感地屁股100%坐在馬桶上。
(有時噁心的馬通 我幾乎半蹲...)

窗戶也貼了一些綠意感的貼紙
馬桶上方也擺置了一些圖片
牆壁上

  再來就重頭戲拉!My Room!

  
是不是很兒童房!!沙發跟電視是本來這間工作室的,房東留給我。為了節省空間,得把床舖往上騰,所以變成上鋪這樣。地毯原本是房東自己房間的(我們跟房東一起住by the way)

  我現在每天窩在房裡都超開心的,感覺是我自己的一個小天地,晚上聽著音樂、躺在沙發上,用著手機跟我家那隻甜蜜,真的很放鬆。

衣櫃!!!
連衣櫃裡面都自己paint,真的很藝術家。

  有空,大家來我家坐坐吧,非 常 歡 迎!:)




  Hi,大ㄍㄟ厚!挖系 Pen Pen

  
是Voila 的駐西班牙特派記者,以後將會由我跟您們介紹我在西班牙的各種腥膻色,哇哈哈哈哈哈!

PenPen xoxo


µ! Penny Y.
想更即時的追蹤特約作者PenPen在西班牙潘普洛納的交換生活嗎?
這是她的個人部落格: Yup, Chic!
-2013/9/11